首页 > *群建设 > *建工作
华东公司召开2024年度*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支部*抓基层*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华东公司 作者:*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
+ . -

   2月20日,华东公司召开2024年度*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支部*抓基层*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华东公司*委*、总经理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委委员、各*支部*,*群工作部、*委组织部、*委办公室负责人,*代表、基层*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6名*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深化落实全国国有企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积极服务“国之大者”,有效发挥基层*组织和*员作用情况,推进基层*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情况,落实*建工作责任制情况,查摆问题和推进整改情况等6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王波结合各支部实际,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对各*支部*履职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改进要求。与会人员听取述职后,对各*支部*履行基层*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评议。

  随后,王波代表公司*委作了2024年*的建设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公司2023年*建主要工作,并对2024年*建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用*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公司*委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治任务,扛起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员干部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治自觉、行动自觉,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二是坚持抓基层强基础固根本,提升基层*建工作质效。认真贯彻落实**和上级*组织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加强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项目*支部设置、组织生活开展和*员教育管理等工作,推广打造“学习型、规范型、价值型、品牌型、和谐型”五型项目*支部,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基层*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三是持续加固*八项规定堤坝,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树新风。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上级*组织*风廉*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中国五矿“领导干部履职待遇业务支出九不准”、中冶集团“十项禁令”等文件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力度不减,保持对“四风”问题的压倒性力量常在,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四是升级“*建+”工作体系,推动*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双融双促。公司*委要找准*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入融合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坚持围绕发展抓*建,抓好*建促发展,进一步升级“*旗飘扬、*徽闪光”行动,有针对性地开展“*建+安全、履约、质量、技术创新”等活动,进一步运用好*建共建联建模式经验,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互融互进,以高质量*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2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
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