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宁钢废钢智能化加工配送中心项目顺利完成首车卸车
来源:工程技术服务公司 作者:*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 . -

   2月28日,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宁钢废钢智能化加工配送中心项目首车卸车顺利进行,标志着废钢厂房已具备投产使用的条件。

  宁钢废钢智能化加工配送中心项目是宁波钢铁有限公司秉持“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体制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以科技求进步,以创新求发展,以产业数字化为主线,以绿色、低碳、智能、高端为目标打造的专项重点项目,该项目包括主厂房(废钢加工间、废钢配料间)、废钢停车场、智能化系统、综合停车场及西侧厂区道路、相关配套设施等内容。

  本次计划投产使用的是废钢厂房AB跨,是废钢主厂房最大的车间,占总面积43%,车间共有4台智能化行车,能极大的提高废钢处理效率,满足多种生产需求。废钢厂房历经300多个日夜,从最初杂草丛生、尘土飞扬的临时停车场,到如今外观大气,内部宏伟的厂房,完成这一蜕变汇聚了宁钢项目组尽心尽责为项目保驾护航的决心和全体一线人员日夜奋战的汗水。此次顺利卸车也为后续3月18日厂房全面投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宁钢废钢智能化加工配送中心项目部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宁波钢铁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注入强劲动能。

copyright ©2022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
链接链接链接